重庆市璧山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公众信息网
  • 今天是:  欢迎访问重庆市璧山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网站!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璧山国土局>通知公告>通知 > 正文

来凤拆迁还房装修工程竞争性比选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4 浏览次数: 【字体:



来凤拆迁还房装修工程竞争性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已经由 重庆市璧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项目业主(比选人,下同) 重庆市璧山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中心 ,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竞争性比选。

2工程概况与比选范围

2.1工程地点:重庆市璧山区来凤街道新华路169号。

2.2工程规模:住房17套(含需现浇住房一套),建筑面积1388.24平方米,建筑层高2.9米;门市6套,建筑面积152.40平方米;共1540.64平方米。主要工程内容包括前述住房及门市的天棚及墙面乳胶漆、地砖、墙砖、灯具、洁具、厨房灶台等装修装饰。 

2.3 项目投资: 492932.6 元。

2.4 计划工期: 60 日历天,开工时间以 比选人 下达的开工令为准。

2.5比选范围

2.5.1包括《来凤拆迁还房装修工程施工设计图》等(详见附件)所包含的全部内容。主要包括17套住房内天棚刷乳胶漆,墙面刷乳胶漆,厨房、卫生间墙面贴1.8m高300*300mm瓷砖,客厅、卧室地面帖600*600mm地面砖,厨房、卫生间地面帖300*300mm防滑地砖,安装灯具、洁具;6套门市天棚及墙面刷乳胶漆,安装灯具、洁具等。

2.5.2对设计图纸不明确的内容按以下原则予以明确:住房净空为2.9m;洗涤盆及洗菜盆安装高度为0.8m;4单元一层上C30楼板厚10cm;线路的安装方式为PVC槽板明装;室内天棚、墙面已有找平层,无需再次找平。主要材料品牌及规格详见附表《来凤拆迁还房装修工程主要材料品牌及规格表》。

2.5.3比选文件的答疑、补遗资料等相关内容。

3、竞争性比选参选人资格要求

本次比选要求参选人须具备 国家关于室内装修装饰的相关行政许可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4竞争性比选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无需报名,凡有意参选者请于2018 7 24 日起,登陆璧山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和区国土房管局网页直接下载本项目的比选文件、图纸、答疑、补遗等相关资料,不管参选人下载与否,都视为参选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比选过程和事宜,否则,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参选人自负。

4.2参选保证金金额: 9000 元。

5、参选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时间:2018 7 27 9 00分开始受理,2018 7 27 10 00分停止受理。

5.2递交地点:璧山区璧城街道中山北路84号公租房管理中心五楼会议室。

6、发布公告的媒介:璧山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及重庆市璧山区国土资源与房屋管理局网页。

7、联系方式

业主单位:重庆市璧山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中心       

地    址:重庆市璧山区璧城街道中山北路84号   

联 系 人:彭老师、徐老师                             

电    话:023-41409919                                                                   

                                                                                    重庆市璧山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中心               

                                                                                                        2018年7月23日  


 

 (综合)来凤拆迁还房装修工程竞争性比选文件20180723.doc

送审资料.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