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锦绣璧山 政府信息 网上办事 网上服务 互动交流
天气预报: 璧山电子地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锦绣璧山>精彩报道 >详细内容



区妇联开展困境女童关爱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9 浏览次数: 【字体:
 

55efebd5cd79481694bb05447fafdaf3.jpg

璧山网5月28日10点30分讯 5月27日上午,璧山区“情暖同心 相伴成长”困境女童关爱服务活动在璧山区御湖小学举行,全区10-17岁的51名困境女童和51名“爱心妈妈”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妇联请来律师为孩子们和“爱心妈妈”带来关于如何自我保护的知识讲座 ,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伤害困境儿童的不良事件发生,让困境儿童“亲情有依、生活有护、困难有帮、成长有助”。随后,孩子们和“爱心妈妈”共同参加舞蹈、古筝、国画、茶艺等兴趣班体验课,加深孩子们与“爱心妈妈”的情感交流,让孩子体验到陪伴的乐趣。

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她们过快乐的节日,让她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帮助孩子们走出心理困境,增强孩子的自信心,乐观面对生活,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关爱身边需要帮助的孩子就应该和爱自己的孩子一样,用真心来对待他们。”爱心妈妈刘林说。

(孙琴)





公示公告
  • · 重庆市璧山区企业服务中…
  • · 太阳堡等公租房小区空置…
  • · 关于转发《重庆市物价局…
  • · 重庆市璧山区科学技术委…
  • 政府动态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8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6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5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4期)
  • 政务信息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8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6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5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4期)
  • 璧山视频
    20180724璧山新闻
    20180723璧山新闻
    20180720璧山新闻
    20180719璧山新闻
    主办: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 制作单位:新华社重庆分社信息中心 ICP备案:渝ICP备05003300号 网站标识码:5002270002
    本网站所刊登的重庆市璧山区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23-41430505     举报邮箱:bsxfxxzx@126.com     纠错热线:023-41430510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建议分辨率设置:1024x768,使用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和美璧山微信

    和美璧山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