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锦绣璧山 政府信息 网上办事 网上服务 互动交流
天气预报: 璧山电子地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 >详细内容



大兴镇:人大关注“生命安全通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8 浏览次数: 【字体:
 

“你这个楼梯间千万不要堆放杂物,一旦发生火灾,才能快速顺畅撤离……”近日,区人大代表杨茂彬和所在选区其他镇人大代表一道,对村内商店、住宅楼、加工厂、种养殖场等场所消防通道开展排查,向群众宣传消防知识。

适值夏季火灾高发期,大兴镇人大开展“守护生命通道”专项行动,要求辖区内区镇人大代表积极配合所在村(居),采取“网格化”模式,对人员密集场所、学校、商店、农贸市场、生产厂房、住宅楼、种养殖场等重点场所的安全疏散通道、消防车道及灭火救援场地进行排查并督促整治,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火灾发生后人员能够及时逃生、灭火救援顺利开展,坚决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同时,向群众广泛开展“守护生命安全通道”宣传教育,提高群众对消防重要性的认识。

“接下来,镇人大还将配合有关部门开展联合检查,督促主体单位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健全完善管理维护长效机制。”该镇人大主席李荣宝介绍说。





公示公告
  • · 重庆市璧山区企业服务中…
  • · 太阳堡等公租房小区空置…
  • · 关于转发《重庆市物价局…
  • · 重庆市璧山区科学技术委…
  • 政府动态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8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6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5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4期)
  • 政务信息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8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6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5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4期)
  • 璧山视频
    20180724璧山新闻
    20180723璧山新闻
    20180720璧山新闻
    20180719璧山新闻
    主办: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 制作单位:新华社重庆分社信息中心 ICP备案:渝ICP备05003300号 网站标识码:5002270002
    本网站所刊登的重庆市璧山区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23-41430505     举报邮箱:bsxfxxzx@126.com     纠错热线:023-41430510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建议分辨率设置:1024x768,使用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和美璧山微信

    和美璧山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