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锦绣璧山 政府信息 网上办事 网上服务 互动交流
天气预报: 璧山电子地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网上办事>个人办事服务指南>安置就业 >详细内容



2018扶贫专场招聘会举行
31家企业提供463个岗位
来源:璧山报 发布时间:2018-07-09 浏览次数: 【字体:
 

5f246bc2779046c08849ee6089fd9a17.jpg

求职者在企业展台前咨询用工信息

7月6日,我区2018年扶贫专场招聘会在区人力资源市场开展,全区31家企业现场提供463个岗位,吸引了300余人前来求职,74人达成用工意向性协议。

招聘会现场,企业展台前挤满了前来求职的贫困户和农户。“你们要不要50岁的农民工?”“工资是日结还是月结啊?”“我是来给女儿求职的,有没有适合女孩子的工作?”面对求职者的疑问,工作人员一一解答,并将用工宣传资料发到他们手中,不少求职者在现场与企业签订了用工合同。记者注意到,前来招聘的用工企业提供的岗位种类多样,除了最常见的工厂工人,还有企业文员、服务员、保安、保洁员等。

据了解,招聘会前,各镇街社保所通过与农技中心联系,统计辖区内的农村建卡贫困户家庭中,达到法定劳动年龄,且有劳动能力、有就业愿望的人员名单,并带领其参加现场招聘会。同时,区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在事前广泛收集区内企业的招工需求,通过招聘会,搭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双向交流平台。

“此次活动不仅针对建档立卡的贫困户,也为全区所有失业或待业的贫困人员提供工作岗位,对招聘者的年龄、身体要求也放得较宽,为贫困人员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招聘会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我区还将继续精准对接群众实际需求,提供更多更好的帮扶措施。

    (记者 张啸寒 文/图)





公示公告
  • · 重庆市璧山区企业服务中…
  • · 太阳堡等公租房小区空置…
  • · 关于转发《重庆市物价局…
  • · 重庆市璧山区科学技术委…
  • 政府动态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8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6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5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4期)
  • 政务信息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8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6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5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4期)
  • 璧山视频
    20180724璧山新闻
    20180723璧山新闻
    20180720璧山新闻
    20180719璧山新闻
    主办: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 制作单位:新华社重庆分社信息中心 ICP备案:渝ICP备05003300号 网站标识码:5002270002
    本网站所刊登的重庆市璧山区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23-41430505     举报邮箱:bsxfxxzx@126.com     纠错热线:023-41430510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建议分辨率设置:1024x768,使用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和美璧山微信

    和美璧山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