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锦绣璧山 政府信息 网上办事 网上服务 互动交流
天气预报: 璧山电子地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网上服务>便捷交通 >详细内容



高考期间这些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来源:璧山报 发布时间:2018-06-06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4日,记者从区交巡警支队获悉,高考期间,璧山中学新校区考点周边将实行交通管制,并加强考场及考生食宿点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整治,最大限度地为高考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据介绍,在考试前一小时至考试结束,璧山中学新校区周边双星大道、晴山路、东山路、剑山路、CBD支路实行交通管制。具体管控时间为:6月7日至8日7:20-12:00、13:20-19:30;6月9日8:00-12:00、14:00-17:30。交巡警将提前进入考试区域对违法停车、乱鸣号等影响考生考试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纠处。

  “管控路段除接送师生的车辆、应急车辆外,其余车辆禁止驶入。”区交巡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接送考生车辆可在晴山路、东山路临时停放,双星大道璧山中学门口禁止接送考生车辆停放(专用客车除外)。

  针对各考生食宿点(天恒宾馆、美泉宫、四海宾馆、2010商务宾馆、怡莱酒店、丽景假日酒店、玉湖大酒店、锦绣花园宾馆)周边,该支队将加大对机动车乱鸣、乱停、乱掉头、乱超车等“四乱”行为和超速、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严厉查处夜晚摩托车竞速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该负责人提醒,考生在赶考途中遇堵或其他意外情况可能影响考试时,可拨打交巡警指挥中心电话41401122或向就近的交巡警求助,民警将开通绿色通道,及时为考生提供帮助。同时,考试期间途经考点附近路段的车辆请减速慢行,不鸣喇叭,共同营造安静的考试环境。

(记者 杨勇)




公示公告
  • · 重庆市璧山区企业服务中…
  • · 太阳堡等公租房小区空置…
  • · 关于转发《重庆市物价局…
  • · 重庆市璧山区科学技术委…
  • 政府动态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8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6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5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4期)
  • 政务信息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8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6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5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4期)
  • 璧山视频
    20180724璧山新闻
    20180723璧山新闻
    20180720璧山新闻
    20180719璧山新闻
    主办: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 制作单位:新华社重庆分社信息中心 ICP备案:渝ICP备05003300号 网站标识码:5002270002
    本网站所刊登的重庆市璧山区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23-41430505     举报邮箱:bsxfxxzx@126.com     纠错热线:023-41430510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建议分辨率设置:1024x768,使用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和美璧山微信

    和美璧山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