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锦绣璧山 政府信息 网上办事 网上服务 互动交流
天气预报: 璧山电子地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网上服务>就业安置 >详细内容



4所公办幼儿园招聘保教人员87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31日
来源:璧山报 发布时间:2018-05-24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1日,记者从区教委获悉,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为城关幼儿园太阳堡分园、北街幼儿园香江嘉园分园、文风小学幼儿园、青杠实验小学幼儿园清明分园招聘临时教学人员58名、临时保育员29名。

  本次招聘工作将严格按照招聘条件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应聘教学人员须具有学前教育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原则上应具有幼儿教育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或者2年以上幼儿教师工作经历的不受专业限制),年龄35周岁以下。应聘保育人员须具有初中及以上学历,原则上应具有幼儿保育员资格证书(无保育员资格证书的经考核聘用后须在一年内取得),年龄42周岁以下。

  有意向的、符合报名条件者,即日起至5月31日(保育员5月30日)到用人单位报名。报名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报名表、学历证、教师资格证或保育员证原件及复印件,有2年以上从教经历的还需带加盖公章的单位证明。资格审查结果当场公布,通过者即取得考核资格。

  据介绍,保育员考核分为保育知识笔试和结构性面试,考核地点为文风小学,考核时间为6月1日下午2:30。教学人员考核分为模拟上课和才艺展示,考核地点也为文风小学,城关幼儿园太阳堡分园、北街幼儿园香江嘉园分园考核时间为6月2日上午8:00,文风小学幼儿园、青杠实验小学幼儿园清明分园考核时间为6月3日上午8:00。

(记者 杨勇)




公示公告
  • · 璧山区2018年成长型微型…
  • · 重庆市璧山区企业服务中…
  • · 璧山区2018年成长型微型…
  • · 太阳堡等公租房小区空置…
  • 政府动态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8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6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5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4期)
  • 政务信息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8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6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5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4期)
  • 璧山视频
    20180724璧山新闻
    20180723璧山新闻
    20180720璧山新闻
    20180719璧山新闻
    主办: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 制作单位:新华社重庆分社信息中心 ICP备案:渝ICP备05003300号 网站标识码:5002270002
    本网站所刊登的重庆市璧山区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23-41430505     举报邮箱:bsxfxxzx@126.com     纠错热线:023-41430510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建议分辨率设置:1024x768,使用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和美璧山微信

    和美璧山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