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锦绣璧山 政府信息 网上办事 网上服务 互动交流
天气预报: 璧山电子地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网上服务>社会保险 >详细内容



璧山区开通居民医保微信缴费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8 浏览次数: 【字体:
 

经过测试,继涪陵、江津等区县后,璧山区的居民医保参保人员终于可以使用微信缴费啦。

在我市参加过居民医保的参保人员,中途参保不用再跑社保所,可以选择微信缴费了。参保人员通过关注【重庆社保】微信公众号并注册,就可通过底部菜单“我的社保”-“居民医保缴费”,或者点击底部菜单“社保服务”-“更多服务”进入微官网首页,选择圆形图标“居民医保缴费”进入缴费页面进行参保缴费。一个注册用户既可以缴纳本人的,也可以帮身边的亲朋好友缴费。进入缴费页面后,一般默认注册用户为缴费对象,若帮别人缴费,只需在方框内重新输入缴费人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即可;确认缴费对象后,按提示内容操作并点击“确定”后就完成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啦。

需要注意的是,原未在我市参加过居民医保的新参保人员(含出生90天内的新生儿),在渝高校大学生,以及享受居民医保各项政府资助参保的人员,因需要线下核对相关信息,所以不能使用微信缴费。

温馨提醒:居民医保2018年3月1日以后参保缴费的,有90天待遇等待期,2018年6月30日以后参保缴费的,不但有90天待遇等待期,还需自己补上政府补助部分。请还没有参加居民医保的赶快参保吧!





公示公告
  • · 璧山区2018年成长型微型…
  • · 重庆市璧山区企业服务中…
  • · 璧山区2018年成长型微型…
  • · 太阳堡等公租房小区空置…
  • 政府动态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8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6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5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4期)
  • 政务信息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8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6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5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4期)
  • 璧山视频
    20180724璧山新闻
    20180723璧山新闻
    20180720璧山新闻
    20180719璧山新闻
    主办: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 制作单位:新华社重庆分社信息中心 ICP备案:渝ICP备05003300号 网站标识码:5002270002
    本网站所刊登的重庆市璧山区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23-41430505     举报邮箱:bsxfxxzx@126.com     纠错热线:023-41430510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建议分辨率设置:1024x768,使用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和美璧山微信

    和美璧山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