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锦绣璧山 政府信息 网上办事 网上服务 互动交流
天气预报: 璧山电子地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网上服务>住房保健 >详细内容



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中心贴心服务让住户早安居
来源:璧山报 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 【字体:
 

“没想到这么快就能拿到钥匙了,我以为要排上个一天半天呢。”6月19日,在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中心,市民翟女士不到15分钟就签好了合同,非常开心。

  瞿女士老家在长寿,因工作关系常年在璧山,长期住在公司宿舍。“两人一间屋,早就想在璧山有自己的家了。”瞿女士告诉记者,今年成功申请到了太阳堡公租房。前些日子,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中心通知去收费大厅集中签订租赁合同,办理入住手续。本以为集中办理会花费大量时间,她早早地向公司请了一天假。没想到现场秩序井然,还有工作人员全程引导,15分钟就办理完毕,拿到了钥匙,这样的便捷服务让她倍感高兴。

  为确保安置入住工作高效开展,该中心开设入住手续快速办理绿色通道,工作时长由原来的9个小时延长到10个小时,还利用双休日为保障户办理入住手续。中心增设服务窗口至4个,每个窗口安排2-3名工作人员,根据窗口办理人数情况再进行合理调配。

  同时,为了让群众少跑路,不跑路,中心采取网上银行和现场缴费两种方式,还特意请来银行工作人员现场协助群众使用手机网上银行支付,为广大群众顺利入住提供了便利。

  这一系列便民措施,让保障户少走路、少跑腿,让手续更简单、更便捷。截至目前,中心已集中为2700余户住户签订了合同。

(记者 孙茜)




公示公告
  • · 璧山区2018年成长型微型…
  • · 重庆市璧山区企业服务中…
  • · 璧山区2018年成长型微型…
  • · 太阳堡等公租房小区空置…
  • 政府动态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8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6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5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4期)
  • 政务信息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8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6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5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4期)
  • 璧山视频
    20180724璧山新闻
    20180723璧山新闻
    20180720璧山新闻
    20180719璧山新闻
    主办: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 制作单位:新华社重庆分社信息中心 ICP备案:渝ICP备05003300号 网站标识码:5002270002
    本网站所刊登的重庆市璧山区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23-41430505     举报邮箱:bsxfxxzx@126.com     纠错热线:023-41430510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建议分辨率设置:1024x768,使用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和美璧山微信

    和美璧山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