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锦绣璧山 政府信息 网上办事 网上服务 互动交流
天气预报: 璧山电子地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其他信息>应急管理 >详细内容



我区开展校车安全运行及事故应急处置演练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09 浏览次数: 【字体:
 

    “我是伊顿幼儿园校车司机,我园校车在双星大道处发生交通事故,有小朋友受伤,请立即救援。”很快,救护车和警车火速赶到现场,展开救援和交通管制……这是9月29日在我区校车安全运行及事故应急处理演练中出现的一幕。

    此次由区政府应急办、区教委主办,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区卫计委、伊顿国际幼儿园承办的演练,共设置出车前校车驾驶员车辆安全检查、出行前跟车老师安全督查、路途中严格按规运行、上下车完善交接手续、事故中冷静应急疏散、疏散后及时报警救援以及医疗救治现场勘查7个场景。

    当天,全区所有有校车幼儿园的法人、校车驾驶员、校车随车照管员,以及各教管中心安全专干参加演练观摩。通过演练,进一步增强了校车司机以及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使参演及观摩人员充分认识到校车安全的重要性,做到安全工作长抓不懈,警钟长鸣。(记者 刘畅)




公示公告
  • · 重庆市璧山区企业服务中…
  • · 太阳堡等公租房小区空置…
  • · 关于转发《重庆市物价局…
  • · 重庆市璧山区科学技术委…
  • 政府动态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8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6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5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4期)
  • 政务信息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8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6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5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4期)
  • 璧山视频
    20180724璧山新闻
    20180723璧山新闻
    20180720璧山新闻
    20180719璧山新闻
    主办: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 制作单位:新华社重庆分社信息中心 ICP备案:渝ICP备05003300号 网站标识码:5002270002
    本网站所刊登的重庆市璧山区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23-41430505     举报邮箱:bsxfxxzx@126.com     纠错热线:023-41430510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建议分辨率设置:1024x768,使用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和美璧山微信

    和美璧山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