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锦绣璧山 政府信息 网上办事 网上服务 互动交流
天气预报: 璧山电子地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资金类信息>财政预决算 >详细内容



重庆市璧山区排灌管理中心 2018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一)职能职责

一、负责实施全区农村机电提灌站工程新建、改造工作。

二、负责全区已成机电提灌站工程运行管理、安全度汛、抗旱救灾工作的监管指导。

三、负责已成机电提灌站资料收集、信息发布和业务技能培训工作。

四、承办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单位构成

    重庆市璧山区排灌管理中心为重庆市璧山区水务局下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单位事业编制人数4人,在职4人,退休5人。

二、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13.05万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13.05万元,比2017年减少17.4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90.87万元,比2017年减少3.48万元,主要原因是退休人员纳入社保,未编制退休人员预算,主要用于保障在职人员工资福利及社会保险缴费,离退休人员离退休费及生活补助,保障部门正常运转的各项商品服务支出;项目支出22.18万元,比2017年减少13.96万元,主要原因是减少了单位职工技术培训费、技术指导服务费、电灌站管护经费等,主要用于机电提灌站管护费用拨付等重点工作。

重庆市璧山区排灌管理中心2018年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6.5万元,比2017年减少(或增加)0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5万元,比2017年减少(或增加)  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5万元,比2017年减少(或增加)   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 万元,比2017年减少(或增加)0万元;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部门运行经费(即公用经费)。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24.12万元,比2017年预算增加7.2万元,增长43%。主要用于:办公费及印刷费、邮电费、水费、电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和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2、政府采购情况。所属各预算单位政府采购预总额 0 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 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

3、绩效目标设置情况。2018年项目支出均未实行了绩效目标管理。

五、专业性名词解释

以下为常见专业名词解释,部门应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解释和增减。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三)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

(四)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五)“三公”经费:指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排灌中心预算公开表.xls





公示公告
  • · 璧山区2018年成长型微型…
  • · 重庆市璧山区企业服务中…
  • · 璧山区2018年成长型微型…
  • · 太阳堡等公租房小区空置…
  • 政府动态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8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6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5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4期)
  • 政务信息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8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6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5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4期)
  • 璧山视频
    20180724璧山新闻
    20180723璧山新闻
    20180720璧山新闻
    20180719璧山新闻
    主办: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 制作单位:新华社重庆分社信息中心 ICP备案:渝ICP备05003300号 网站标识码:5002270002
    本网站所刊登的重庆市璧山区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23-41430505     举报邮箱:bsxfxxzx@126.com     纠错热线:023-41430510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建议分辨率设置:1024x768,使用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和美璧山微信

    和美璧山客户端